大神,能否帮我看看,能看到启动界面,但是马上黑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joykidy
deepin
2018-08-18 07:23
Author
各位大大,我的电脑型号是ACER tmp-246mg,显卡是NVIDIA GeForce 820M,刚开始我手边没有合适的U盘,我就用硬盘启动的方式,执行到引导的时候,选择完了INSTALL Deepin(我自己起的选项名),之后正常应该开始执行安装,但是每次都直接黑屏,没有光标,但是有背光。这样折腾了一个星期,但是还一直是这样,试了各种指令,都是这个效果。后来借了一个U盘,制作了一个,就到了第一幅图这里,选择安装,之后又黑屏,还是一个效果。
我又在网上看到可能是显卡不兼容的问题,然后试了一下加上nomodest,然后就出字了(第二幅图),但是接着又不动了
有几次我试着用其他工具制作U盘,还能到kernel panic-- not syncing:attempted to kill init!这一句,但是也是一样卡住。。。
折腾了好长时间,完全没有进展,快不行了。。。求大神解救,感激不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joykidy
deepin
2018-08-20 05:56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14
使用老的内核试下或者等15.7出来在试下吧……

好的,非常谢谢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