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通过ISO安装了15.7,发现两个问题,求解决
Tofloor
poster avatar
lxflhy
deepin
2018-08-18 05:4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xflhy 于 2018-8-18 08:04 编辑

问题一:双击视频文件,跳出深度视频界面,但不播放视频,两种打包方式的深度视频都是这样,而商店安装的smplayer却没有这个问题

问题二:在深度视频或Vbox等应用软件的界面里打开文件,跳出的界面里只有系统盘,不显示其他盘比如ntfs分区,而直接打开文件管理器,一切正常

详见动图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xflhy
deepin
2018-08-18 16:04
#1
人工置顶,继续求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user17
deepin
2018-08-18 17:01
#2
我的机器没问题。用15,7 beta 光盘安装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user17
deepin
2018-08-18 17:03
#3
问题二:在深度视频或Vbox等应用软件的界面里打开文件,跳出的界面里只有系统盘

这个是一样的。只有系统盘出现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