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也许、或者....
Tofloor
poste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17 22:26
Author
嗯,今天情人节,给了我丁点儿惊喜。

表误会,我没有情人,节日一个人过。惊喜是下面这个帖子给带来的。

http://bbs.360.cn/thread-15529293-1-1.html

从发帖的手法,不排除有点蹭热度哈!无所谓!能坚持做好就行了。

如果,数字真好好做的话,我相信她称谓 ”真正的国产浏览器“应该没有争议哈!毕竟人家是有真材实料的。

也许,deepin在后面发布的新系统,自带的默认浏览器就是这一国产的数字浏览器了呢?这一点,我是特别期待呀!数字据说不是入股深度了嘛~(可我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呀~)

或者,即使不集成到deepin系统的话,上架到深度商店也是可以的哈!这样喜欢的就可以卸载谷歌,自己安装数字浏览器了。



如果深度系统真的集成浏览器的话,还是希望浏览器更纯净,更绿色一些。毕竟是属于”系统级“的应用了。如果是上架到深度商店的那就看她的战略需求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osct
deepin
2018-08-18 01:59
#1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360的,很多人都讨厌360,而且360浏览器也不够国际化,显然不适合作为默认内置浏览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8-18 03:45
#2
网民是善忘的,洗白是容易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hlan
deepin
2018-08-18 04:01
#3
360,太绿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8-18 04:02
#4
目测是蹭热度,连个下载链接都没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ckeylea
deepin
2018-08-18 05:12
#5
只有雷声,不见雨点,可能又是国产佳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18 22:37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4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360的,很多人都讨厌360,而且360浏览器也不够国际化,显然不适合作为默认内置浏览器 ...

也许,Linux版本的360从良了呢!是绿色的,纯碎的浏览器呢!还是希望能跟深度深入合作,值得期待一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18 22:3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4
网民是善忘的,洗白是容易的

只要产品质量好,不是太作恶,我想大众还是容易接受的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中国新蔡
deepin
2018-08-18 22:49
#8
已经装上了,使用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希望不要太过分,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