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t
deepin
2018-08-18 01:59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360的,很多人都讨厌360,而且360浏览器也不够国际化,显然不适合作为默认内置浏览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4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360的,很多人都讨厌360,而且360浏览器也不够国际化,显然不适合作为默认内置浏览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4
网民是善忘的,洗白是容易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表误会,我没有情人,节日一个人过。惊喜是下面这个帖子给带来的。
http://bbs.360.cn/thread-15529293-1-1.html
从发帖的手法,不排除有点蹭热度哈!无所谓!能坚持做好就行了。
如果,数字真好好做的话,我相信她称谓 ”真正的国产浏览器“应该没有争议哈!毕竟人家是有真材实料的。
也许,deepin在后面发布的新系统,自带的默认浏览器就是这一国产的数字浏览器了呢?这一点,我是特别期待呀!数字据说不是入股深度了嘛~(可我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呀~)
或者,即使不集成到deepin系统的话,上架到深度商店也是可以的哈!这样喜欢的就可以卸载谷歌,自己安装数字浏览器了。
如果深度系统真的集成浏览器的话,还是希望浏览器更纯净,更绿色一些。毕竟是属于”系统级“的应用了。如果是上架到深度商店的那就看她的战略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