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you
deepin
2018-08-17 21:26 一直显示连接中,然后就是连不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是作为热点还是连wifi?做热点的话好像要驱动
xueyou 发表于 2018-8-20 16:56
不是做热点 就是作为无线网卡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你是以"小米随身wifi"作为wifi用,
还是连接到"小米随身wifi"无效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你的是台式机吗?
好像用的方式不对哦,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那不行,就应该是需要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我已经自己通过一定办法连接上了 但是目前感觉是有点问题 是关于网络连接顺序 可能需要跟官方沟通下看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2
想问一下,你是怎么连上的啊,想找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现在上不了网好郁闷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