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etWang
deepin
2018-08-17 21:11 之前让我想一个好借口延期的哪位老兄,这个借口可以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1
好了,新发布的15.7的代号有了:
情人劫~~~
WangYaohua 发表于 2018-8-17 13:57
才子,情人劫 英文怎么说?要定代号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1
明后天啥理由啊?
理由好的话,我今晚就不背本子回去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1
才子,情人劫 英文怎么说?要定代号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1
我觉得叫 Valentine's Destroyer 更好一点?
情人节 -> 情人劫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91
我觉得叫 Valentine's Destroyer 更好一点?
情人节 -> 情人劫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