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巡游者
2018-08-22 00:44 Moderat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这语文能力我真的服,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说你不配了???行,那我现在说:你不配!! ...
论坛是属于大家的,请尊重别人,不要一直重复自己的话:https://bbs.deepin.org/post/139287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这语文能力我真的服,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说你不配了???行,那我现在说:你不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论坛是属于大家的,请尊重别人,不要一直重复自己的话:https://bbs.deepi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昨天我发了一个关于红芯浏览器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我的中心思想是:很多公司打着“国产”、“自主研发”的幌子骗钱,把这两个字眼都给搞臭了,现在很多人见到这两个字眼第一反应都是骗钱。像深度操作系统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因此也经常被人误伤,比如我在知乎看到有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嘲讽深度,我还看到老王在上面写回答来告诉大家真相。
原文大家可以看看,我自认为没有发表任何对深度不利的言论。后面,超级版主MMDMM回复我怪里怪气,明显是曲解了我的意思,这就算了,它后面还警告了我,也没告诉我理由。我给他发信息解释,它也不回复我。
我自认为对深度还是很支持的,以前还在博客里提到了深度:https://panqiincs.me/2018/06/17/change-a-new-distribution/ 在知乎上,我也非常关注关于深度的回答。可是今天发个帖子,还被阅读理解有问题的版主警告,真是憋屈。昨天吐槽了一下,其他几个坛友也反映遭遇过类似的事情,这不是打击我们的积极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