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hg@hotmail.com
deepin
2018-08-17 18:22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们知道老王最近常出没的地方(我指的是网络哈)吗,我知道哦,还是一样的霸气侧露,很给力哦!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楼主不过于悲伤了,看看我们吧,何曾与你没有相似的经历,这不好好活过来了,照样支持deepin,
记得那天,到商店 ...
你的帖子重复发了俩,所以给你删除了一个,内容我看了是一样的,帖子移动是因为板块不对!!!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你还不理睬我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deepin家的孩子总是这么调皮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就是个无脑转发垃圾文章的人,发一句话加一堆感叹号,生怕别人不理他;
这种人都能当版主?真是可 ...
楼主,你说我转发的是无脑的垃圾文章???不是说我无脑,是说写文章的人没学识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就是个无脑转发垃圾文章的人,发一句话加一堆感叹号,生怕别人不理他;
这种人都能当版主?真是可 ...
楼主,你说我转发的是无脑的垃圾文章???不是说我无脑,是说写文章的人没学识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们知道老王最近常出没的地方(我指的是网络哈)吗,我知道哦,还是一样的霸气侧露,很给力哦!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我也有过一个我认为完全正常的帖子,被超级版主警告并直接删贴,反馈没人理睬,所以,我现在能不发的帖子就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昨天我发了一个关于红芯浏览器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我的中心思想是:很多公司打着“国产”、“自主研发”的幌子骗钱,把这两个字眼都给搞臭了,现在很多人见到这两个字眼第一反应都是骗钱。像深度操作系统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因此也经常被人误伤,比如我在知乎看到有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嘲讽深度,我还看到老王在上面写回答来告诉大家真相。
原文大家可以看看,我自认为没有发表任何对深度不利的言论。后面,超级版主MMDMM回复我怪里怪气,明显是曲解了我的意思,这就算了,它后面还警告了我,也没告诉我理由。我给他发信息解释,它也不回复我。
我自认为对深度还是很支持的,以前还在博客里提到了深度:https://panqiincs.me/2018/06/17/change-a-new-distribution/ 在知乎上,我也非常关注关于深度的回答。可是今天发个帖子,还被阅读理解有问题的版主警告,真是憋屈。昨天吐槽了一下,其他几个坛友也反映遭遇过类似的事情,这不是打击我们的积极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