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发帖被警告,不吐不快
Tofloor
poster avatar
pa******hg@hotmail.com
deepin
2018-08-17 18:1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kristpan 于 2018-8-17 11:40 编辑

昨天我发了一个关于红芯浏览器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我的中心思想是:很多公司打着“国产”、“自主研发”的幌子骗钱,把这两个字眼都给搞臭了,现在很多人见到这两个字眼第一反应都是骗钱。像深度操作系统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因此也经常被人误伤,比如我在知乎看到有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嘲讽深度,我还看到老王在上面写回答来告诉大家真相。

原文大家可以看看,我自认为没有发表任何对深度不利的言论。后面,超级版主MMDMM回复我怪里怪气,明显是曲解了我的意思,这就算了,它后面还警告了我,也没告诉我理由。我给他发信息解释,它也不回复我。

我自认为对深度还是很支持的,以前还在博客里提到了深度:https://panqiincs.me/2018/06/17/change-a-new-distribution/  在知乎上,我也非常关注关于深度的回答。可是今天发个帖子,还被阅读理解有问题的版主警告,真是憋屈。昨天吐槽了一下,其他几个坛友也反映遭遇过类似的事情,这不是打击我们的积极性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3
To page
avatar
pa******hg@hotmail.com
deepin
2018-08-17 18:22
#1
https://bbs.deepin.org/user/30417 你还不理睬我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zp1120
deepin
2018-08-17 18:39
#2
我一般都是不发言的,默默浏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3l
deepin
2018-08-17 18:39
#3
你们知道老王最近常出没的地方(我指的是网络哈)吗,我知道哦,还是一样的霸气侧露,很给力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17 18:48
#4
本帖最后由 i1516 于 2018-8-17 10:50 编辑

这个人就这样,你看他以前的帖子就知道,语文功底非常差,还怪别人diss他;还给我把帖子切板块,我明明反馈的是系统问题给我换到应用软件模块,把我关于商店上新的帖子换到茶社……很无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17 18:55
#5
https://bbs.deepin.org/user/30417 就是个无脑转发垃圾文章的人,发一句话加一堆感叹号,生怕别人不理他;

这种人都能当版主?真是可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ingy
deepin
2018-08-17 19:01
#6
也许是怕对手打击报复不想论坛过多关注这个事件? 这种可能性不是不存在的,毕竟没后台的总是要夹着尾巴做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17 19:15
#7
带红字的东西,在新闻平台讨论一下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08-17 19:47
#8
论坛里多谈些技术吧,这些东西,看了闹心,也改变不了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盘灶车站
deepin
2018-08-17 20:36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们知道老王最近常出没的地方(我指的是网络哈)吗,我知道哦,还是一样的霸气侧露,很给力哦! ...

不管在哪,简书肯定跑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08-17 20:37
#10
来人啊,这里有人造反了,拉出去枪毙一分钟,回来继续吐槽版主。哈哈哈......我目前没被警告删过贴。被移动过板块,不过是正确操作。下手不要太重啊。要不这个贴要被删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8-08-17 20:59
#11
我也有过一个我认为完全正常的帖子,被超级版主警告并直接删贴,反馈没人理睬,所以,我现在能不发的帖子就不发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17 21:00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楼主不过于悲伤了,看看我们吧,何曾与你没有相似的经历,这不好好活过来了,照样支持deepin,
记得那天,到商店 ...

你的帖子重复发了俩,所以给你删除了一个,内容我看了是一样的,帖子移动是因为板块不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17 21:03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你还不理睬我呀

你的这种帖子有点拉发帖子仇恨啊!!!  没不理你!!!!
论坛这种帖子太多了,可是没什么用啊 !!我不是研发,你也不是研发,骗不骗钱不是我们说了算的,
国家要是支持,你骂大街别人都会管制你,还不如搞点正能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17 21:04
#14
https://bbs.deepin.org/user/30417  又干什么坏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17 21:08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deepin家的孩子总是这么调皮

不是deepin家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17 21:09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就是个无脑转发垃圾文章的人,发一句话加一堆感叹号,生怕别人不理他;

这种人都能当版主?真是可 ...

楼主,你说我转发的是无脑的垃圾文章???不是说我无脑,是说写文章的人没学识啊!!!
感叹号:不是为了引人注意,只是为了喜欢这个标点符号,也习惯用这个,这个是我的自由!电脑恢
电脑回复怎么合适怎么用,主要是偏,能懂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17 21:09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MMDMM 就是个无脑转发垃圾文章的人,发一句话加一堆感叹号,生怕别人不理他;

这种人都能当版主?真是可 ...

楼主,你说我转发的是无脑的垃圾文章???不是说我无脑,是说写文章的人没学识啊!!!
感叹号:不是为了引人注意,只是为了喜欢这个标点符号,也习惯用这个,这个是我的自由!电脑恢
电脑回复怎么合适怎么用,主要是偏,能懂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08-17 21:10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你们知道老王最近常出没的地方(我指的是网络哈)吗,我知道哦,还是一样的霸气侧露,很给力哦! ...

简书,emacs-china.or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8-08-17 21:16
#19

这么扎心的话你都说,哼
猫,你给我等着,拔你猫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老陌
deepin
2018-08-17 21:20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79
我也有过一个我认为完全正常的帖子,被超级版主警告并直接删贴,反馈没人理睬,所以,我现在能不发的帖子就 ...

我也遇到过,不过给我留言了,但我感觉他没有仔细阅读,所以误删除了。
而且我发的帖子基本都是笔记类的,也不可能有反动的东西。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