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用机械革命X8ti装过deepin嘛,,,
Tofloor
poster avatar
reporter
deepin
2018-08-17 06:06
Author
学生党,,刚刚革命成功了,。想在新本子上装个win10和deepin双系统,,,绝了我干活时总想玩游戏的冲动,,但是我在那个兼容列表里面,,发现机械革命只有一个型号兼容良好,,这回不敢乱玩了,,之前我用我的老年机华硕安装deepin和win的双系统,,结果把win10玩废了,,鼓捣半天引导文件又给整没了,,最终全盘格了又重新分区重装双系统的,,很伤,很伤,,好多新的练习和资料都没有备份,,这回找各位大佬取取经,,,我进pe去把win10的固态抢一半过来(额(⊙o⊙)…,应该可以的吧,,还真没干过这虎口夺食的活计,之前是找的新磁盘安装的),,然后用deepin的系统盘制作软件做个启动盘,,按照正经安装程序走,,应该,,应该,,应该,,木得问题的吧。。求大佬指教,,这是新本子的硬件,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herishaut
deepin
2018-08-19 22:16
#1
马航370芯片组的啊,还没体验过!w进in10系统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找到磁盘管理,在分区上右键选择压缩卷,把出来的数字改成你想给deepin的大小,确定完成后就会出现一个未分配磁盘。如果U盘安装deepin不用管他直接充启进U盘安装就行,如果是win10系统下安装就得格式化一下(格式化选项一直默认就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erishaut
deepin
2018-08-19 22:17
#2
这样硬盘分区比进PE或者用DG都安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