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竟然还自己写了浏览器渲染引擎,这也太JB屌了吧。
Tofloor
poste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08-17 00:19
Author
khtml引擎,主要是Konqueror 在用。WebKit还是基于khtml发展来的,webkit的最初作者就是KDE,现在由烂苹果等一些大公司维护。我是觉得KDE要是一个商业公司,现在已经赚钱赚翻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08-17 01:14
#1
然而并不会,我在 2000 年开始就零星用过 Konqueror ,比同期的 IE、Mozilla 都不成熟。
当然 KDE 确实很能造轮子,比深度还能造,不仅有浏览器,还有 KOffice。
webkit 在苹果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 iPhone ,Chrome 在谷歌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广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08-17 08:53
#2
什么时候买下kde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