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yao
deepin
2018-08-17 01:14 然而并不会,我在 2000 年开始就零星用过 Konqueror ,比同期的 IE、Mozilla 都不成熟。
当然 KDE 确实很能造轮子,比深度还能造,不仅有浏览器,还有 KOffice。
webkit 在苹果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 iPhone ,Chrome 在谷歌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广告。
当然 KDE 确实很能造轮子,比深度还能造,不仅有浏览器,还有 KOffice。
webkit 在苹果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 iPhone ,Chrome 在谷歌手上也不会赚钱,赚钱的是广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