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fully
deepin
2018-08-16 20:27 没办法,这年头干实业挣不来钱,概念里面不带点人性的弱点谁给你钱。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如果加入了自己的大量劳动,做了大量的整合,就不属于造假欺骗。
至于2.5亿,那只是一种让人眼红的数字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深度不以国产自居" ? 说一套做一套可能是精分了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嗯。人家公司的事情,吃瓜群众确实没必要去道德审判。
但是,某些资本家正是利用了民众的爱国情怀做起了 ...
有网友将该浏览器的安装程序文件多次解压后,竟发现了广为人知的Chrome。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嗯。人家公司的事情,吃瓜群众确实没必要去道德审判。
但是,某些资本家正是利用了民众的爱国情怀做起了 ...
大哥 这个是收费的是,开放给企业啊!!! 普通用户现在用不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民众?爱国?
普通民众会使用这个浏览器吗?
见了“国产”两个字就要开喷的人谈何爱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嗯。人家公司的事情,吃瓜群众确实没必要去道德审判。
但是,某些资本家正是利用了民众的爱国情怀做起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嗯。人家公司的事情,吃瓜群众确实没必要去道德审判。
但是,某些资本家正是利用了民众的爱国情怀做起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民众?爱国?
普通民众会使用这个浏览器吗?
见了“国产”两个字就要开喷的人谈何爱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有网友将该浏览器的安装程序文件多次解压后,竟发现了广为人知的Chrome。
不懂楼主在说什么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49
这两天网上对红芯浏览器的差评甚嚣尘上,主要源于不知谁贴的“第5大自主内核”的标签,但是redcore官网并没 ...
“核心技术”下面的介绍:
红芯内核——打破美国垄断,中国首个自主创新智能浏览器内核。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最近又出了类似汉芯造假骗经费的事件:
8月15日,“红芯”公司宣布完成2.5亿C轮系列融资。据红芯自称,该公司打破美国垄断,推出世界第五颗也是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红芯Redcore。然而,有网友将该浏览器的安装程序文件多次解压后,竟发现了广为人知的Chrome。
当年麒麟操作系统大量使用FreeBSD的代码,官方却宣称是“中国独立研发成功”和“拥有完全自主版权的内核”的操作系统。
这么些骗钱的项目已经把“国产”、“自主研发”等词汇给糟蹋了,影响也波及了真正在认真做实事的深度。虽然深度官方不以“国产操作系统”自居,但是我们爱好者通常就是这么称呼,因而在知乎等论坛上也常常遭到不明真相网友的嘲讽,心疼深度操作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