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应用问题,请教
Tofloor
poster avatar
yeahscu
deepin
2018-08-16 18:48
Author
一是很多软件那打开窗口都有一个系统栏,占了一大片地方,还丑陋,比如firefox,gchrome,chrome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不显示,ff就没办法了。二是我在maxthon网站上下载了linux版本,安装后不能上网,显示没有网络,但可以登录帐号并下载设置。。。我比较喜欢使用maxthon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08-16 20:17
#1
遨游好久不更了,标题栏应该和主题有关系,gnome桌面就没有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