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必看====好久都某来论坛了专门建议来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nie18355425213
deepin
2018-08-16 09:21
Author
致敬我们的深度人和深度铁杆粉丝们:欢迎评论,吐槽大家凌晨好

我也算是DEPPIN的铁粉了,简介自己一下!我是一枚linux小白,每一次深度出新的系统基本上都会安装测试在我的笔记本上运行非常流畅,不错奥
还记得第一次在这里边提小意见!深度没过多久果然有所改善,我提过的显卡驱动项目,不小的感动呢

此次来呢 夸夸我们的深度DEPPIN linux,
顺便呢也提几点,这也是大多数小白想说的话了吧,
个人意见,非喜非对务喷!欢迎评论
优点...

本人喜欢linux的中文支持,deppin linux的汉化支持算是目前在已知已用过的linux里边算是很好的了
linux的软件支持也是非常好的,软件商店里边东西都有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深度社区做的还是非常好的,绝大多数百度进来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很不多的

@@@@@@@!@待解决

目前遇见的问题
习惯了windows的傻瓜操作,难以自拔了,


喜欢linux的稳定,速度快,老鸡复活 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不友好 小小办公还行软件少多数靠移植、操作驱动目前还是障碍啊
喜欢arch和mint的界面风格,深度的ui风格有点像mac和安装的不习惯啊,相装但是又担心软件方面的障碍,本人要用到饿了么 美团 的pc客户端版本但是又怕中文支持和软件方面出现问题比如wine运行安装的了这个软件不
喜欢deppin的中文支持以及中文软件的支持,目前已经基本满足日常办公的使用需求

鱼与熊掌不可见得,要是有一款界面风格以及操作类似widows!中文支持以及软件量非常不错的linux轻量级系统多好啊
目前很多商超里边的收银机都比较旧,大多数还用着xp,扫码枪,收银机,收钱箱,打印机,如果有一款不多的系统我想装机人员会考虑的吧,这样商超部分就拿下来了
我们做点小买卖的除了手机目前就是电脑了,前两日还在考虑要买安卓版的商米v1s呢,如果这些软件以及windows电脑端都能找到商米上的那些软件并且安装多好啊  成功拿下商户
还有一定要解决软件安装等的问题,依赖包,更新源,解压等等一定要通俗易操作清晰易懂,拿下新手才能拿下更多客户

后言补充:
现在在做点小买卖,专门店面和外卖的!{附近有三大外卖平台,饿了么,美团,百度}
店里收了两台破电脑,当然自己用的笔记本不可能带店里使用哪个配置高没问题 {好多商超都是用的这种收音机}
一台收银机单核双线程n270的cpu,1gddr2内存,320g机械硬盘
和一台惠普老式一体机,amd u260\ 1.8g双核cpu\显卡ATI Redeon HD4200 \2gddr3 1066HZ\500g机械
鲁大师是这样显示的
那么为题来了!!!!!
现在又不玩儿游戏又不干啥的!windows运行的时间长了总是给你争点这个那个毛病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办公下额,当然如果哪天linux普及开来玩儿游戏也非常6得话我肯定所有的电脑都装linux呵呵

这么老的机器,装了xp 深度v9.2深度定制版的xp 运行起来尚可 但是windows总得装杀毒吧 修补漏洞吧!直接chost最新版会卡死的好吧
双核的机器windows7 可以运行,动不动就cpu爆棚了
所以想投靠linux阵营了,思来想去好像目前鱼与熊掌不能兼容啊

期待深度 deppin linux轻量级 windows界面ui式的操作解决方案
配合深度的软件,以及强大的社区就完美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nie18355425213
deepin
2018-08-16 09:22
#1
自己给自己个沙发坐坐再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ie18355425213
deepin
2018-08-16 09:48
#2
不喜欢 deppin linux 最底部的风格 喜欢windows的状态栏 任务栏什么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ie18355425213
deepin
2018-08-16 09:50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38
不喜欢 deppin linux 最底部的风格 喜欢windows的状态栏 任务栏什么的

mac不像mac windows又不像windows的
还是主菜单的那个做的清晰,鼠标滑轮选项翻页确实不错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ngoLove
deepin
2018-08-16 11:08
#4
喜欢windows风格的可以安装 kde或者lxde桌面
lxde非常轻量,适合老机器,
deepin的dde设计思想上就没有说特别为老机器考虑,主要还是考虑的主流配置的机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62
deepin
2018-08-18 18:36
#5
deepin的高效风格不是和win几乎一毛一样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ingy
deepin
2018-08-18 20:34
#6
我的理解是,用老机器是为了省钱。既然赚钱的工具为什么不升级一下,在生产力上是肯定能不省就不省吧,效率优先,也不要为了用deepin而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