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vxw
deepin
2018-08-16 04:04 是不是有在 BIOS 修改过安全启动的设置?
去 BIOS 找找有没有类似 Secure Boot Mode 的选项,设置为 Standard
去 BIOS 找找有没有类似 Secure Boot Mode 的选项,设置为 Standard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23
是不是有在 BIOS 修改过安全启动的设置?
去 BIOS 找找有没有类似 Secure Boot Mode 的选项,设置为 Stand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23
1、全盘删除重新建立deepin系统分区
2、文件管理器设置→取消自动挂载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23
我重新安装的话,选择UEFI,还是不带UEFI那个选项?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23
如果你的主板本来就是UEFI的,何必自掘坟墓再用MB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23
全盘删除重新建立deepin系统分区,具体怎么操作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第二个问题是,开机后在右下托盘,会显示挂载了一个磁盘,是300MB那个EFI磁盘,这个最近开始显示的,以前不会。显示挂载了这个磁盘啥用没有啊,为什么显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