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努力把生态和驱动解决了吧,偶花了2.5万买了个mac也....
Tofloor
poster avatar
coderabbit
deepin
2018-08-15 19:09
Author
都说程序员用mac是标配,我花了2.5买了个32G的mac用了来也就那样,并没有想象的好。如果deepin驱动可以,生态稳定,打死我也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个mac. mac有些东西真的反人类,却自认为高尚。deepin 和国内电脑厂家合作吧,努力把生态驱动解决了。之前本来想买个小米笔记本装deepin耐何有人说驱动有问题,不敢花钱买。所以直接买了个mac.用了一些时间了,发现也没怎么样,无非就是生态好些,他自己家生产的驱动问题不是事儿!哎,加油deepin 相信你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yh_799050408
deepin
2018-08-15 19:23
#1
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deepin目前和mac在这一块还是有挺大的距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abbit
deepin
2018-08-15 19:29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11
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deepin目前和mac在这一块还是有挺大的距离

差距是知道,最大的要求是解决驱动,开发生态其实都够满足我们了,比如国内火的笔记本,小米 华为 华硕 联想,这些机子的显卡 网卡 触摸板驱动。当然台式机无所谓,我想用笔记本的还是不在少数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ngpp00
deepin
2018-08-15 19:35
#3
mac什么都是自己的,硬件是自己的,软件是自己的,操作系统也是自己的,而且也有专门的厂商去匹配他们的驱动,所以很多东西都很好控制
deepin只有操作系统,其他都是不受控的,什么都要驱动都要匹配到,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abbit
deepin
2018-08-15 19:4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111
mac什么都是自己的,硬件是自己的,软件是自己的,操作系统也是自己的,而且也有专门的厂商去匹配他们的驱 ...

对啊,希望deepin越来越好,好时候用回来!mac 有些也是日了狗的反人类操作,受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16 04:21
#5
Mac能有今天的份额,一部分是苹果公司不遗余力地广告宣传造就的。有能力宣传Mac的原因是苹果公司有其他利润增长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anxinwuyou
deepin
2018-08-16 04:58
#6
赞同楼主“mac有些操作反人类”。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