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度系统,提两点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yeahscu
deepin
2018-08-14 23:16
Author
最近头脑发热,又回来linux看看。上了ubuntu,用户比以前少多了,也不热闹了。回到深度,仍然有此问题,人气不足。深度系统给我印象很深刻啊,易用性显著提升,用于日常办公完全不是问题。
为了深度系统的发展,个人提两点建议:
1、开发游戏支持。为什么整个linux生态差,就是对游戏支持不好,用户少,收入少,开发资金必然少。建议,选几个当下最流行的游戏进行专项开发支持,即获得资金,又解决短板。
2、开发专用支持。日常办公与真正的办公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原因就在于专有办公系统。比如财务系统、医院HIS等。有了集团和行业用户,这个系统才能长远生存,对资本家来说,赚不了钱是没有用的,靠兴趣支撑的永远只是小众。
(这两点肯定是最难的,但个人认为就是应该从最难的开始,这是方向问题)
对于第二点来讲,集团单位肯定是最喜欢的,因为可以有效控制员工使用电脑做工作外的事情。
3、关于系统验证,两个验证,真的有必要么?每次都要验证也没有必要。这样只会让用户觉得高冷,更加不愿意使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14 23:28
#1
第一点和第2点 就是鸡生蛋  蛋生鸡的问题  相信深度商店5.0 就是想来切换生态建设  但是有些厂商不支持  不能指望os厂商来开发生态

3、关于系统验证,两个验证,真的有必要么?每次都要验证也没有必要。这样只会让用户觉得高冷,更加不愿意使用。  ----------没有搞懂? 回帖验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eahscu
deepin
2018-08-15 18:41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086
第一点和第2点 就是鸡生蛋  蛋生鸡的问题  相信深度商店5.0 就是想来切换生态建设  但是有些厂商不支持  不 ...

就是回贴验证,好麻烦。
Reply View the author